close

My滴兒
好久沒在網路上寫東西給你嚕
(這像我前幾天寫信給你的開頭一樣)
一直以來
你辛苦的為這個家付出
我知道 你一定累了
辛苦了~親愛的公
這次 所有的事都扛在你肩上
(就叫你學我去把肩膀上的痣點掉咩)
我知道你很煩惱
但我卻一點忙都幫不上
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能默默在一旁替你祈禱
看著你 為了這些事而煩心
稍稍惹你不高興
你就捺不住性子發脾氣
我也只能在一旁無奈著
但 我不怪你
我懂 你真的很煩
加油!!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
我相信
一定會迎刃而解
(有人一直在講話打斷我的思緒了la)
反正 我和女兒會一直幫你加油滴
甘巴爹!
My滴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