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調B班的第2個RUN

對其它人來講是調B班的第3天
但對我來說只是第2天而已
不過,還是很不習慣=v=
(一整天不斷平撫自己對於陌生的害怕)
感覺像回到前幾天~回到4月份..........
還好意外地
下班搭廠車到本廠時~
大雄和另一個人(不知名字歹勢嘿))
要下車時竟然跟我say拜拜
呵呵~陌生感突然消失嚕!
他們其實也不難相處嘛
但心裡還是會有點怕怕滴
畢竟之前他們班某些人給我印象很不好

ok滴!!29日就調回A班了
今天還和碧凰一起想念著他們呢
我還一直聊著現在NA的麻吉喔!
別以為我留日就忘了你們la
尤其是”盧小小”的雯姐
我知道妳粉想偶la
(((拜詑~現在也回個電話咩

明天就能和NA的大家見面嚕~~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