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拜有保祐!!

果然~8/2生日那天

心血來潮跑去三義拜拜

而且買了一堆金紙

當天下午馬上接到律師的電話

說你明天開庭 移審到地院 = 一審

有機會決定是否可以交保

我聽了~~ 一喜一憂

喜的是:你果然很快就回來了

我終於可以不再心煩

憂的是:慘!! 這些日子~老婆竟然沒辦法幫你忙

交保金少說十萬塊  這麼大的數目我該如何湊齊

如果你無法交保 你會怨我一輩子吧??!!

還好 東湊西湊終於湊到剛好十萬塊讓你交保

但 婆婆開始擔憂日後…你的責備、你的煩惱…



又一個"果然"

你回來了 才知道事實不如你想的美好

也應驗了 你心裡所掛念的

婆婆不乖 也無能 而且某些人無賴到極點

甚至 還有人騙我 趁你不在欺負我

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每天看你懊惱 心煩 生氣 悔恨

我卻不能幫上一丁點忙

你知道婆有多難過~有多恨自己~有多委屈

說"如果"沒有用

我只能氣自己

幹嘛這麼依賴你

你離開的那53天

我簡直像世界末日到臨一樣

除了哭 還是哭

但我後來發現

如果我不能稍微釋放自己的心情

女兒就沒人顧了

因為我一定進精神病院了

那時 每天假裝堅強著

應付著一件又一件"莫名奇妙"的事

原本  就該上軌道的網拍也停擺了

一天心情好 一天心情差到喝酒喝到哭

沒人好訴苦 因為一直覺得沒人能懂我的苦

因為 我不想發瘋

所以 我才到處找朋友 找酒喝

現在才知道

我從19歲認識你到今天

我就已經失去自我

你說對才是對 你不認同的我也不認同了

一個獅子座的嬌嬌女

本該是個女強人

但我被你磨到不是獅子 而是小貓

就算是隻獅子 

也是"綠野仙踪"裡尋找"勇氣"的獅子



今天 我們又去了三義

而後去了勝興找"一元老師"

才寫了我的名字

老師披頭就說我會"再嫁"((跟4年前一樣)

後來 老師說" 如果分不開~那最好的辦法就是…

他的工作你不要介入 / 干涉

相反的 我的工作也是一樣

我心裡好難過

我沒辦法像其它人一樣和你同進退

反而要對你不聞不問

不然 遲早我們就是會離婚

這麼多年了

你是孩子的爸 我是孩子的媽

更何況 我要去哪裡找一個

會說話逗我笑  又十分有默契的伴侶??

而且 還能容忍我的一切壞習慣

寵我寵上天 就像從小父代母職的老爸那樣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

這該如何解套??



你回來第10天

我才知道原來是我害了你

我才知道這11年我沒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