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今天匆匆忙忙的出門後,到了等車的地方,碧凰和明全早已在那等我們了
結果,明全說乾脆坐計程車去好了(不好意思!都是我太慢嚕)
剛好,明全看到以前的同事便順手把車攔下來了
結果,司機大哥本來是要去載別人卻變成載我們^0^"
一路上大家稍微搞笑了一下(開心*好的開始~)

到了好樂迪才發現其它人都還沒到,從萊爾富回來後~
我提議玩藍球機,結果今天的壽星果然厲害
一個人就把三個人打敗嚕(後來另一隻"碧"^0^來幫我投滴~so是四個人玩三枱)

今天的感覺沒有上次那麼冷了(雖然我後來醉了,也從此有個外號叫"小醉雞"= =)
不過,今天聽了超多經典歌曲一v一稍稍勾起我滴回憶~呵~~



一個多小時後,庭蓁終於趕到了,不過她嫌氣氛不夠HIGH
喝沒幾杯酒就先繞跑,今天還素顏跑來,害我都不能跟她合照\  /
今天喝了12瓶罐裝beer,但是冰塊太多了,喝到後面像在喝有酒味的冰水=。=

開心的是今天有吃到85度C的蛋糕,可是放久了味道變成超級甜~甜甜~
在這裡祝兩位壽星願望成真,永遠美麗且愉快順心~~^O^

ps.今天找不到佳筠a= =為什麼我打的電話是空號哩??
   還有,11日下班前皖茹媽媽說不要來了,所以就沒打給她嚕-0-

回家時,我們四個女滴擠後座,明全坐前座(超載la延路我真怕警察會發現~攔我們的車呢)
謝謝欣佳體貼的男友順道載我們回家唷~3Q威立罵取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