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真的超級累的
今天一上班雖然沒昨天堆那麼多貨
可是 卻有無形的壓力
因為 聽說上頭對我們昨天的產量非常不滿
唉~真是百般無奈啊!!
後來 沒多久佳靜就進來宣布我們以後的產量了
天哪~~又是一整天衝 衝 衝的一天
整個快累翻了
而且我的左手虎口超痛的
今天還破片
非常懷疑是.......
算了!別多想~呵呵

回家的廠車上根本睡不著
沿路和嗶聊著回家
真的很希望嗶不要離職
因為 我好怕跟著大家都離職了
捨不得la~拗嗚!!
其實 今天大家好慢進來
我還以為是集體罷工哩
想說整個超"屌"的
猴塞哩的呀!
原來 是我多想嚕

晚上回到家沒多久
我又趕著去做臉了
躺在那~就快睡著了
結果 卻被儀器給電醒
驚係郎喔~害我後來都不敢睡
今天還燙了睫毛喔
睽違了許久的翹睫毛又出現了
哇哈哈哈~~

今天還是沒有fu好好寫網誌
又是流水席的一篇嚕
整個人就快癱掉了
腰好痠好痠~莫非小紅要來報到嚕
天哪!還是好好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