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我辭職了
早在好久好久之前我就好想好想離職了
我的個性其實很受不了一堆規矩和繁瑣的事
+上自己的工作能力也不好
我不擅長枯燥乏味的工作
終於 我放棄了
在我隔了67年後再度踏上園區生活
”群創”在外人感覺還不錯的公司
可惜我分發到了一個邊彊地帶
感受了一年多的”難民營”
休息室天花板會漏水la
出入口像迷宮一樣
如果開車上班還得停在廠外找車位
然後再大老遠邊走邊跑的趕上班
休息時想哈草提神還得衝到1樓
然後休息完後再衝到3樓

工作上因為產品是公司剛做的東西
所以可憐的Q好不容易記好規格
沒想到上頭改了又改
整個在玩弄你的記憶力和折磨你的精神
從是菜鳥的時候開始被老鳥打頭打好玩的
賭爛又不敢當場發飆
在”難民營”我的忍功發揮致極

不過 倒是結交了一些好朋友
也感受到友誼的溫暖
一~年~多~嚕~
我知道我的工作能力
也了解終於不能再忍耐下去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我選擇了離開
還好 疼我的尪讓我不愁吃穿
而且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陪伴
最最親愛滴老爸&可愛滴小辣椒

那陣子還沒離職時
隔天要上班會使我陷入心情調適的煎敖
工作中我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再忍一下就要下班了
我根本沒辦法專心上班
只想回家。。。
什麼誰背地裡害我
或學IPQC對我而言都無關緊要
因為
我根本沒有心上班
只能一直扮演著DL
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有重大MO就好

曾經很開心自己又是”園區人”
曾經很努力把工作做好
曾經一直挑戰自己的極限
曾經的曾經都已經過去嚕

很開心我終於畢業了
不用再苦腦明天又要上班
也不用擔心自己又要被罵了
不用再煩惱工作上的問題
不用再討厭自己為什麼產量衝不上去
哈~我真的又再度離開”園區生活”

這些日子有苦有淚
曾經我一度忘記自己是有家庭的人
現在我甘心回歸到溫暖的家
很謝謝這一年多來認識的每一個人
有笑有淚的回憶我都放在心上

有人說~我是來交朋友的
或許是~或許不是吧
曾經我也想自己是否能像其它人一樣
在園區待上七八年
有份穩定的工作
但不知是什麼改變了
還是我真的不適合
總之 我體驗過了
現在 我找到自己要的了
一如滴咕~我會這樣永遠”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