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白跑了看守所2趟
我不知你哥是什麼意思
明明就說了"不要再寄菜了"
他卻一樣的堅持
那我這個弟妹…你的老婆算什麼
我去寄菜還要問他們有沒有寄喔
我明明就轉告他們不要再寄菜了
他是怎樣 把你的話當屁喔
這樣的情形 你知你老婆 我有多累嗎
沒法溝通  一些事還想瞞著我
他們知不知道我用心良苦

好煩
因為我好想去上班
因為我覺得我沒上班是廢人
我不知你是怎想的
婆婆想去學些東西
這樣是充實自己的一種方式
你在裡面
我沒有一個可以依附的人
每天過的像行屍走肉一樣
笑是假的
哭是真的
難過 蠻怨是真的
喝了酒 心裡的苦處更像海嘯一般

時常
大家欺負我一個弱女子
該還的通通一拖再拖

老公
婆婆累了
不想理了
等你回來
跟他們算帳
一個一個都是王八蛋

媽的
我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